菏泽男人最迷人

木子洋老婆罢辽

洗脸兔

苏利文_Sullivan:

卜凡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开始多了个看岳岳洗脸的爱好。


 


岳岳出门准备时间长,就需要早一些起来,为了看岳岳洗脸,卜凡也总是随着他一起起床,岳岳有一点起床气,不重,刚醒来有一些,彻底清醒了就没了。主要就是没有逐渐苏醒的过程的那种难受,浑身透着不舒服,感觉到身后的卜凡脚前脚后的跟着自己晃来晃去,难免不满意的哼哼了几声:“你别跟着我,你跟着我干啥,你要用厕所你先用。真烦人,离我远点。”


 


卜凡怎么可能离他远点。


 


岳岳还穿着睡衣,是个宽松的白色棉质短袖,有点睡皱了,边上带着褶皱被夹在裤子边上,卜凡看了几眼就顺手伸进去摸了起来,自己往旁边的沙发床上坐了去,这边也不由分说的搂住了岳岳,半拖半搂的把还没睡醒的岳岳紧紧地按在怀里了,然后顺着他蓬松的头发抚捋个不停。


 


刚开始岳岳还微微用力的挣拧着身体想要摆脱怀抱,卜凡凑近他耳边,沙哑的声音也没有彻底醒来,带着几分睡意和浓浓的宠溺说:“哥哥,你没醒我抱你在这再坐一会好不好,你再眯一会。”


 


怀里的人逐渐放弃了抵抗,似一滩水窝进了他怀里。岳岳坐在了他腿上,也不反抗了,只温顺的低了头伏在卜凡肩上轻轻阖目养神。卜凡伸手在岳岳背上轻柔的来回拍着他,一会摸摸肚子一会又摸摸岳岳的肩膀,手下动作不停,然后开始慢慢地顺着耳朵亲了起来,一下一下的轻咬着怀里兔子的耳朵,嘴上也不停地讨着亲吻,故意说:“你说我烦人,我好伤心啊,哥哥,你昨天晚上还说你最爱我了呢,你忘了吗?你抬头,亲我一下,我就不伤心了,快点,抬头,亲我一下。”


 


怀里的人闻言似乎抽动了一下身体,倚着卜凡恹恹的“嗯….”了一声,然后小声的说着喜欢。


 


“最爱你最爱你,凡子不烦人,我们凡子不烦人…..”说这话歪着脑袋高高的仰起了下巴,努力的把嘴巴送上去等着卜凡低头来亲。


卜凡温柔的敛着眼,瞄了几眼怀里人细白的颈,先在他的喉结上舔了一下,才从岳岳裤子里抽出手来,同时也吻住了他。


 


在沙发上又黏糊了快十分钟,岳岳彻底醒了,侧坐在卜凡腿上搂着他说了会话,有了精神,准备起来去洗漱,卜凡在他屁股上拍了一下,准备转身去叠被子。


 


然后走进厕所倚在门边准备观赏今天的兔子洗脸。


岳岳好像感觉到他的靠近了,刷牙到了尾声,嘴里喊着水在漱口,背对着卜凡囫囵说了句什么,卜凡没听清,抬脚在岳岳柔软的臀肉上点了点,自己差点也站不稳:“哥哥你说啥我听不清,你把嘴里的吐了再说。”


 


岳岳屁股被碰到,有些抱怨的回头瞪了卜凡一眼,落在卜凡眼里却是含羞带臊,烟波含情。


 


岳岳吐了嘴里的漱口水,边在脸上扬水边说:“我说你快点去穿衣服,在这跟我屁股后面转圈干啥。”


 


卜凡答了句想看你洗脸。岳岳这个时候打开了洗面奶,好笑的回头扫了卜凡一眼:“我洗脸有啥好看的。”


 


卜凡心说:你当然不知道自己多好看。


 


岳岳嘴里说着话,在手上搓出了白色泡沫,一点一点在脸上画着圈,他仔细的往脸上涂着洗面奶,和别人不一样的是,别人都是脸不动,手在脸上动来动去的揉搓洗面奶,岳岳的手也不是不动,不过动得幅度小,主要是在晃脑袋,手和脑袋同时小幅度的向上和下两个方向动作着,卜凡第一次看就觉得很像兔子,兔子因为手短,所以才上下点着头来配合手部的动作来洗脸,可是岳岳是怎么回事儿。


 


这么可爱是怎么回事儿?


 


卜凡满脸姨母笑,宠爱的看了半天:他的兔子摇头晃脑的揉搓洗面奶,偶尔甚至还动动肩膀,嘴里哼着昨晚睡前哼给卜凡的歌儿,闭着眼睛,一个人洗脸洗的好不快乐。


 


半天岳岳低头洗掉了泡沫,闭着眼在旁边找毛巾,然后摸到了被递到手边的毛巾,他斜眯了一只眼看着身边的卜凡:“你怎么还在这呢,哥哥洗个脸你也看半天?我脸上还泡沫没?”


 


他脸上还滴着水,白白清清像股透彻的山泉,卜凡只想凑过去咕噜咕噜的喝几口。他用毛巾圈住了他的岳野兔,拉到怀里亲了一口额头,用毛巾一下一下在他脸上吸着水,擦一下亲一下,声音也甜滋滋的:“没有了,都洗干净了,你是最干净的小兔子。”


 


 



评论

热度(780)